100《太上皇》禾韵

1)单单的站在当中, 只觉的像独行于荒野之上,也没人陪着他,天大地大,哪里都是他的,但哪里都不是他的容身之所。
如果太子在就好了一一
他为帝三十余载,天下间最好的东西他都拥有过,论富贵权势,没人能与他比肩,只可惜,他真心想要的,却怎么都留不久。

2)其实说来讽刺,不过数月,外头早就风云变幻,物是人非了。傻呆在原地没法变的只有他而已。

3)人这一辈子到底求的是什么?
冷暖的是人情,易散的是权势,盛年不会重来,岁月更不会待人,那到头来真正属于自己的,又有什么?
不过是,惜取眼前人罢了。

4)人的一生,总该有一种坚持,让你激动,让你沸腾 ,让你心忧,让你痛苦。

5)他当时只想去更远的地方,看更多的东 西,见更多的人。但他发现,路途越远,离家也越远了。 

6)这情海若是汹涌起来,可不亚于山泥倾泻啊。
如果真要选一个死法,他宁愿死在这里面,沉醉不知归路也好……如果跟他一路的是楚烈,那就无所谓了,老来相依,只要有楚烈就够了。

7) 假装快乐永远不是件容易的事,故作悲态要比强颜欢笑容易太多了。
那是因为悲伤来的如此轻易又如此廉价,廉价到所有人都会有共鸣,无关身份地位。
大概, 只关情深而已。 

8)他早该明白, 人生之苦皆由贪生,贪爱痴情,如未尽贪欲,则其生多恼而以忧伤终,只是世事往往是求而不得,得而不珍,欲珍却晚,他的一生似乎也就真的在这个圈子里循环往复。

9)当晚,托散步的福,他睡得极安稳,还做了个让他可以窃喜了很久的梦,梦境很长,长至万里,没有失散也没有悲欢,他和孩子都没有说话,就是很平静的牵着手一起走,没有驿站,他们都在认真寻着家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