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《无威胁群体庇护协会》matthia

1)一切恍如昨日。
站在晨曦下门前的阴影里,他无法不去想念克拉斯。
他的搭档、导师、挚友,他确信自己深爱着的人。

2) 当克拉斯注视着约翰,从血族疑惑的双眸中看到自己时,他突然浑身发冷。他看到的仍是自己,穿着不太合身的衣服,相貌一如从前。可一种陌生感却像利剑般刺穿他,让他感到恐惧。 
他想起白色的布——有些颜色其实是奶色、米色、极浅的淡灰色等等,在没有参照物的时候猛一望去,它们都会被理解为白色。而当你真的能准备一块色值纯白的东西来参照,就会发现它们和白色的差异竟然如此巨大。他想坚持的东西就像细微的沙子,正从他紧握的拳头里不知不觉缓缓流逝。 

3) 面前是千百年前锋利的武器,身后是各个种族的援手。而身边,则是他最信任的人、最信任他的人。约翰知道,自己的想法也许轻率又幼稚,可他就是忍不住会这么想:“因为……黑夜与阳光好像都在我们的手里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