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《THE NOTE》擂文

1)“不要期待所有人都可以和你一样感受到那个时代人类的无助和恐惧,那毕竟和我们无关。”

2)利维尔在那些凌乱的笔划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。笔记上写着利维尔,活下去。留在纸张边缘的,是一个没有写完的『爱』这个单词。
——【这是命令,你必须参加远征,利维尔。】
——【远征大概两年就会结束,我会在王都等着你们的凯旋。】
——【你不要担心我,但是请原谅我不得不把这么危险的任务交给你。】
——【我保证,无论发生什么,我会活下去。】
这是一个维持了漫长时光的谎言。
一个迟到了1200年的表白。

3)“可你在一分钟之前可并不知道这一点。”艾尔文指出“你信任我,levi——就像我对你的执着和爱一样毫无理由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不记得地下街,也不记得如何和巨人战斗,也不会使用立体机动装置,甚至不记得许诺过你那片海的承诺……不过这些并不影响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