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《绅士的庄园》脂肪颗粒

1)他停下来立在我床前,盯着我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:“你这个懦夫,现在就放弃了自己的生命,我看不起你!可是,不要用你懦弱的心来臆测我!我永远都不会丢下我爱的人独自离去!”

2)曾经的想法在现在看来过于幼稚,人只要活着,就必须遵从社会的规则,这份不可抗性,不以各人的意志为转移。

3)绅士可以抗衡任何苦难,无论何时都能坚强面对。我们也许会被打落尘埃,但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们从尘埃中爬起来的决心。

4)每个阶层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活法。我们也一样,既然身处这个位置,就要遵从社会的规则,向无法抗衡的规矩妥协,而不是成为叛逆者,否则只能失去栖身之所。”

5)“你才刚刚回来英国,就想念海上的日子了吗?”我问他。“是的,我很想念。”他抬眼看向我:“不过,我应该不会再出海了。”餐桌下,一只脚轻轻靠在我腿边,爱德华的神情十分认真,眼睛也分外明亮: “因为我现在面对大海的时候会心生恐惧,我担心再也回不到岸上。我想和我爱的人,在我们的家园里共度一生。”

6)爱,就要说出来,因为没人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一个先到来。

7)这个世上有无法说出名字的爱,总是受到人们的背弃和鄙夷,可是仍然不能否认这种爱的存在,更不能否认它的纯净与完美。可是这个世界不能理解,不能理解这份本该存在的爱,人们嘲笑它,唾弃它,让这份爱成为永远无法站在阳光下的罪孽。我们的爱就是如此,它一辈子都没有站到阳光下, 但是我们仍然手牵手,相濡以沫的走下来了。

8)我看着爱德华,忽然又想起了少年时代。那天他急匆匆从外面跑进来,连披风都没来得及脱,上面还沾着细碎的雪花,他高抬着小下巴,却非常难为情的对我说:“我信守诺言,尽早来陪伴我的朋友了,希望您独自一人的日子没有太寂寞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