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5《罗浮梦》叶敏敏

1)回报真心的只能是另一份真心,无论接受还是拒绝,其间容不得半分巧言饰词。

2)人生而有喜怒哀乐,哀痛积于中,而号哭出于外,乃是极自然的事。但像李寻欢和阿飞这样的江湖男儿,是不会轻易落泪的。
当他们落泪时,流下的不是泪珠,而是滴滴心头精血。
刺破一颗心,能流多少血?生命短暂脆弱,能禁得起几次哀伤如许的恸哭?

3)你既无心我便离,江湖夜雨惯相依。此生难得君相许,留到来生莫复疑。

4)一段感情,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,就像点燃后就不再加柴的火堆,起初就算燃得再剧烈也会渐渐熄灭。
至死不渝的深情,只可能来自两颗心灵的共鸣。

5)人生至快应为老,世上堪哀只有痴。

6)诚实带来面对现实的勇气和力量。说谎有时也能带来力量,但一旦谎言被揭穿,说谎者将十分虚弱。你永远骗不过自己的心魔,所以,不要企图借助谎言的力量。

7)幸福是扎根在刀山戟林里的花:不要妄想可以总是接受同伴馈赠;如果自己不去摘花,那么永远得不到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