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5《等你仰望》易修罗

注:此次摘录的都是文中令人动容的情话,大部分都是大情圣封昊说的,凌琅只说了一句,但这一句背后是破釜沉舟的决心。

1)“我想让你疼是因为你喜欢这样,但这不代表我不会心疼。”

2)“信仰突然消失了,你这里一定空荡荡的吧。我可以填进来吗?”

3)“绝大多数时间,我都希望你是个人。”

4)“不管发生任何事,以任何理由,无论富裕还是贫穷,健康还是疾病,我都允许你留在我身边,一生一世。”

5)“如果我真得从此失明,你是否愿意留在我身边,做我一辈子的导盲犬?”
“永世不弃。……那倘若失明的人是我,你会怎样做?”
“我把眼角膜给你。”

6)“我自认为没有为他遮风挡雨的能力,但至少我有同他风雨与共的权利。”

7)第一次见到你时,你在台上,我在台下,我仰望着你,你却看不到我。
为了让你看到我,我只能站得足够高,高到让你一抬头,就足以仰望。
我一直在这里,等你仰望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